Xi'an International Fashion Town

西安国际时尚小镇

西安国际时尚小镇是以时尚产业为先导,时尚消费为支撑的特色小镇,也是2017年西安市首次获批的35个创建类特色小镇之一,地处西安市高新区南拓展区,位于西安国际社区东北角。

小镇坐拥完善的生态环境系统、国际化的公共服务配套、高新区雄厚的创新产业基础和国际化的消费人群,将引入国际化资本、集合全球优质时尚资源、跨国团队,携手共同打造集时尚孵化、时尚发布、时尚消费于一体的国际性时尚产业聚集地,建设国际资源对接、创意研发设计、高端人才孵化、产业金融服务、时尚生活服务、公共配套服务六大平台,为大西安的都市达人们打造一座“时尚橱窗”。

在西安奋力追赶超越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重要发展阶段,在建设大西安都市圈首善区和争创科技一流科技园区先行区的目标指引下,乘着西安建设第九个国家中心城市、“一带一路”的东风,西安国际时尚小镇将积极拓展高新区国际化城市服务功能,不断丰富西安城市经济产业类型,提升西安的国际化新高度。

查看更多
小镇展示中心

Show Center

小镇展示中心,通过情景化的场所,体验式的游览,时尚的设计,打造国际化的展示中心。建筑面积约2600平米,其中,一层为展示体验区,约1500平米;二层为展示发布区,约700平米;三层为办公区,约400平米。

奇柯欧洲中心

Chic European Center

奇柯欧洲中心紧抓全球供应链重组契机,在国家“一带一路”的战略号召下,按照西安建设“一带一路”综合改革开放试验区、大西安建设“世界旅游时尚之都”、围绕高新区建成大西安的“首善区、时尚核”的战略目标,依托西安国际社区时尚小镇的建设,规划了国际时尚产业中心、欧洲品牌大道、国际汽车主题公园、国际时尚MALL、美食主题乐园,国际人才社区等产业板块。

首创奥特莱斯

Capital Outlets

项目位于沣河东岸,紧邻展示中心,用地面积121亩,建筑面积约12.6万平方米,总投资约10亿元。高新区重要的国际化商业配套项目、汇聚了国外内一线知名品牌的购物广场,打造花园式奥特莱斯购物小镇。项目已于2019年9月13日开业。

小镇中心

Town Center

TOWN CENTER作为时尚小镇的综合服务中心,以文化艺术展示为引领,形成时尚科技、时尚艺术、时尚文化融合空间。小镇中心功能上规划为四个板块:时尚发布中心、时尚体验中心、时尚孵化中心和配套服务中心。

官方公众号

官方微博

微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