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y and People's News

党群动态

高科国际社区公司开展“建党一百年,喜迎十四运,全员趣运动,聚力新征程”主题趣味运动会

2021-06-12

根据公司年度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安排,结合公司工会分会年度工作计划。6月11日,高科国际社区公司开展了“建党一百年,喜迎十四运,全员趣运动,聚力新征程”主题趣味运动会,公司全体干部员工参加。

在今天的运动会过程中,四组参赛队员之间积极沟通、互相协作,在各类运动项目中大显身手。通过“四渡赤水”“铁军秩序”“党史知识抢答”等多个趣味活动环节的激烈角逐,各参赛队员均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本次运动会既是公司迎接建党百年华诞的一次全员集结,又是公司迎接西安市“十四运”的一次全员热身。通过运动会圆满召开,号召全体干部员工继续保持昂扬斗志,积极投身于公司精神文明创建、党史教育、志愿服务及乡村振兴等活动中,持续发挥正能量、正效应。同时在高新区、集团赋予的各项工作任务中聚力前行、展现风采,实现高品质、高质量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百年华诞,以饱满热情助力西安市“十四运”!

官方公众号

官方微博

微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