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ral Vitalization

乡村振兴

高科国际社区携手鄠邑区投资工信局开展联东北村电商技能培训活动

2020-06-05

5月8日上午,高科国际社区驻村工作队在联东北村组织开展了一次大型电子商务培训活动。为推动农村特色农产品销售渠道,增加群众收入,高科国际社区驻村工作队邀请鄠邑区投资工信局电子商务科讲师为联东北村待业大学生、下岗失业人员、贫困户等群众进行了电子商务培训。

高科国际社区携手鄠邑区投资工信局开展联东北村电商技能培训活动

培训中,讲师向群众们介绍了农村电商平台的基本概况,讲述了我市的农村电商发展现状,讲解了电子商务运作、电子支付、物流配送管理等实际操作方面的内容。同时结合淘宝、微商创业案例来激发青年的创业信心,讲师授课内容丰富,通俗易懂,便于群众理解接受,在场群众对电子商务有了一个全新的、系统的认识,对农村电子商务发展有了更大的信心。此次培训让联东北村群众对电子商务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大家感到收益颇多,有效地提升了联东北村创业意愿群体对创业知识的掌握,激发了创业热情,为群众创业奠定了良好基础。

官方公众号

官方微博

微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