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y-Building Learning

党建学习

中共西安高科国际社区公司支部委员会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2019-12-05

为加强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学习成果,按照集团党委的统一安排部署,2019年11月28日上午,国际社区党支部集中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100题下发至全体党员,要求全体党员结合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完成应知应会知识测试。明确要求党支部全体党员须双面打印试卷,保持卷面整洁,充分发挥共产党员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革命精神,并于12月4日之前完成答题以党小组为单位交办公室。经过逐一核对,本次答题的党员共计28名,通过率100%。

中共西安高科国际社区公司支部委员会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通过本次知识测试,全面加深全体党员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知识的认识和理解,是对支部党员开展主题教育学习成果的一次检验。国际社区党支部将以此次知识测试为契机,继续持续性开展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的学习,坚持党性教育,切实促进全体党员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持续推进各项工作的实际行动中。

官方公众号

官方微博

微官网